En

刘朝中
特聘专家
主任医师、教授
刘朝中,空军总医院副院长,主任医师,医学硕士,硕士生导师,自1990年以来,先后在空军开展了冠脉内溶栓术、冠脉内球囊成形术、冠脉内支架术和急性心肌梗塞的急诊介入治疗等新技术和新业务,并将冠脉造影应用于飞行人员,进行飞行鉴定和宇航员的选拔。在国内较早地开展了糖尿病下肢血管的介入治疗。熟练掌握常用诊断,抢救操作技术和心脏病介入治疗技术。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,具有较强的解决复杂、疑难专科疾病问题以及抢救危重病人的能力,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,先后培养多名介入治疗医师和硕士研究生。先后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,三等奖5项,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1项,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,参编和主编了《现代老年病学》《现代冠心病学 》。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。
【社会任职】
现任全军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常委,空军心血管内科专业主任委员,空军高级职称评委会评委,全军医疗卫生成果评委会评委。《航空医学》《中国临床医学》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》《中华航空航天医学杂志》等杂志的编委。
上一位:Rudolf Ludwig Strasser
下一位:Dieter Horstkotte
Copyright ©2016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