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在线预约

当前位置:首页>>在线预约

    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

    2b174a739491b58323ad5a3e66ff96e

  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“天使明心基金”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无锡明心心脏病救助基金会于2017年6月共同发起,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管理下,专项用于对贫困的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医疗救助,推动医疗事业发展,提升患病群众生活质量的公益基金。

    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“天使明心基金”定点医疗单位。

    (一)救助对象
    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且家庭经济贫困、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,患者或其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天使明心基金申请资助。
    (二)申请流程
    1、初审:下载申请表,填写完整,提交管委会审批,并提供患者及家属身份证、户口簿、贫困证明、最新检查报告等资料的复印件。
    2、审批:管委会办公室进行审核,最终确定资助对象并发送《资助告知书》(1-3天内)。
    3、审批通过后,入院、手术。

    4、咨询电话:0510-80503533

    (三)申请表下载链接

    点击下载:天使明心基金资助申请表

Copyright ©2016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