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当前位置:首页>>走近明慈>>环境设施>>医院环境

领先国际的软硬件设施,高雅舒适的就诊环境,赏心悦目的现代景观,全方位的人性化设施,营造了让人放松身心、平静安逸的氛围,实现了医疗养生与健康文化的完美融合。值得称道的是其充满特色的人文情怀,让病人体验到一种独特的文化气息。所有的建筑布局是根据医院的实际情况进行全面调查、分析、研究来设立的,而且考虑医院将来的发展扩建实行可持续发展规划,大大增加灵活性和适应性。注重充分利用自然景观创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,建筑设计自然采光、通风,而且观景好。不仅可以让病人在这样的舒适氛围中放松心情,调养休息。而且可以让工作人员,患者家属以及来访者都可以享受到一种身处大自然的乐趣,以一种愉悦轻松的情绪感染病人,有利于改善患者所处的外部氛围。


O医院环境01

二楼环境(点击图片,进入全景浏览)

门诊环境

大厅环境(点击图片,进入一楼全景浏览)

VIP病房

VIP环境(点击图片,进入22F全景浏览)

二楼休息

二楼休息环境(点击图片,进入二楼全景浏览)

二楼环境

二楼环境(点击图片,进入二楼全景浏览)

门诊导医台

导医台(点击图片,进入一楼全景浏览)


001
002
003
004
005
006


Copyright ©2016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