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
当前位置:首页>>患者健康>>诊疗指南>>住院须知
1、住院期间请您自备日常生活用品如水杯、洗漱用品等。
2、医院为公共场所,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,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。
3、请您不要在病区内吸烟,病室烟感器遇烟后会自动报警并大量喷水。不要使用电器、明火等,注意防火。室内开窗通风前,请先关闭中央空调。
4、请保持病房安静,整洁,将个人物品放置于个人床头柜内和储物柜内。不随地吐痰,不乱扔杂物。
5、入院后需要佩戴身份识别腕带,在服药、治疗、检查前需要核对,请勿遗失或自行拆卸。
6、开水(饮用水)及热水(洗漱水)供应时间:24小时供应,使用时请调好温度,谨防烫伤。
7、入院后请自备防滑拖鞋,以防滑倒。住院病人病情允许者方可洗澡,年老体弱者须由家属陪同。
8、请勿携带危险用品、药物等进入病区。院外用药须经主管医生同意,以保证合理诊治,防止造成不良后果。
9、您的饮食按医嘱执行,由营养餐厅供给(配餐员每天2次到床边订餐)。
10、为了您的安全,切勿触摸电器(如:床头灯、仪器、电源插座等)或进行爬床、登高等危险动作。为保护绿色医疗环境,请爱护公物,节约水电。
11、如需护士帮助,请按床头铃。未经允许请不要随意进入护士站、医生办公室翻阅病历。
12、每天上午8:00-10:30为查房、护理、治疗及检查时间,请不要在上述时间离开病房。
13、口服药发放时间为早7:30-8:00、中11:30-12:00、晚20:00-20:30.发药期间请勿离开病房。
14、我院贯彻市用血互助金制度,“无偿献血、免费用血,一人献血,全家受益,本人献血满800ml、本人终身享用”。
15、医院免费WIFI名称为“MingCi_Internet”,密码为“wsxedcrfv”。
16、请假:病员外出必须提出书面申请,经主管医生(值班医生)及当班护士同意,本人或监护人签字后方能离开。未履行请假制度,私自外出的,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。
17、住院期间,您有意见或建议,可随时向护士长提出。
18、出院结账:出院当天,待护士通知后方可携带“住院预交金收据”,到一楼收费处结账。
19、出院带药患者,结账后凭已结账发票,到病区护士站领药。
20、为了加强对医疗服务的监管,在您出院后医院服务中心会电话或信函回问您,请您配合。
Copyright ©2016无锡明慈心血管病医院有限公司苏ICP备14040582号-2 技术支持:无锡网站建设